跳到主要內容區
:::
:::

雙主修/輔系專區

 最新公告

1、112學年度第2學期雙主修受理時間自113年4月17日(三)至4月30日(二)止。

2、112學年度第2學期輔 系受理時間自113年5月20日(一)至5月31日(五)止。

3、112學年度第2學期輔系、雙主修學分審核/放棄申請時間自113年3月18日(一)至3月29日(五)止。

[ 各學系雙主修/輔系受理情形一覽表 ]

 

▄ 法規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學生修讀雙主修辦法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學士班學生修讀輔系辦法

※ 依教育部106年1月25日臺教高通字第1060001187號函,陸生申請轉系、雙主修及輔系應在申請時之當學年度核定招收陸生之系組範圍內辦理。

  

▄ 申請方式、流程

雙主修、輔系申請方式為線上申請:

學生請至iNTUE校務系統→教務資訊—輔系雙主修申請

→按 申請雙主修/輔系

→選擇修讀類別、修讀學院、系所、學程

→按 新增 → 列印申請表,於期限內將申請表成績單送所屬學系審查 (申請雙主修/輔系之學系另有規定者依其規定)。

 未送紙本視同放棄申請,系統將於各學期末刪除未通過及放棄之申請紀錄 

 

▄ 結果查詢

   各申請於受理結束後第三週公告,在系統中亦可查詢申請結果。

 

▄ 注意事項

1、學系是否受理雙主修/輔系、申請應備資料及是否辦理初試,皆依學系規定。

2、務請於系統開放時間截止前送出(申請期限之系統截止時間為最後一日下午5:30),並將申請表及成績單送至所屬學系。

3、每學期申請雙主修/輔系限各一個學系,請確認後再按新增。(如送出後要更改申請學系,請電洽分機82028協助處理)

4、原雙主修資格申請放棄後可再度申請不同學系之雙主修,重新申請以一次為限。

5、本校一年級(第二學期)至三年級(不含延修生)在學學生得申請修讀雙主修。

6、本校一年級第二學期至四年級第一學期(不含延修生)在學學生得申請修讀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