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第2學期入學轉學生註冊選課專區(113.01.24更新)

112學年度第2學期入學轉學生註冊與選課專區

1.選課前應先行閱讀「選課注意事項」,並依規定辦理。

2.凡有關選課之相關公告,將適時公布於選課網頁及教務處註冊與課務組網站,其效力與正式公告相同,請同學隨時注意相關訊息。

3.為維護全校學生修課公平性,學校開設之課程不應以對價關係進行交易,請同學務必謹慎選課並自律。

 

◎iNTUE校務系統(新): 入口

 

◎轉學生本學期註冊抵免說明 

◎iNTUE學籍資料網路填寫說明

iNTUE學分抵免申請系操作說明

學雜費專區 (列印繳費單、112-2學雜費收費標準、學雜費減免)

 

選課時程及注意事項 

選課辦法 :大一每學期不得少於15學分,不得多於27學分;大二、三每學期不得少於15學分;大四每學期至少於校內修習一門課;大學部延修生如需在籍該學期至少需修習一門課程。依據本校學則第38條規定,如大四任一學期之總修習學分為0,該學期不納入學期學業成績排名計算。

入學新生課程計畫表 (請依學號所示當年度課程計畫表修課,例如:學號前4碼為1110之學生原則上適用110學年度入學課程計畫表 ;前四碼為1111之學生原則上適用111學年度入學課程計畫表 )

新選課系統操作手冊

1110607iNTUE選課系統教育訓練錄影檔

 

大一英文免修或以英語檢定抵免申請事宜

外語課程修課辦法

 

校際選課辦法

本校學生至外校校際選課申請單 DOC檔  ODF檔

 

特殊情形人工加簽注意事項 (1130124)

大學部學生上修碩士班課程申請單 DOC檔  ODF檔

優秀運動選手培(集)訓選課申請單(限當學期參加左訓學生用) DOC檔  ODF檔

主辦單位: 註冊與課務組
類別: 課務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