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小資優課程素養導向設計指引

國小資優課程素養導向設計指引(封面) 書名:國小資優課程素養導向設計指引
簡介: 
 
本書《國小資優課程素養導向設計指引》,是大同資優教師社群整合兩年歷程的社群對話與教學實踐的結果,提出的論述和課程設計,目的在整合國小資優教師對回應素養導向的教學實踐,分析有效成分,並且理解在藉由素養導向提升資優教學實務時,需要面對的問題與可解決之道,由此提供國小資優教師素養導向設計時一個可參照的思維方式與架構,而非理論性的步驟或程序。
本書的內涵重在呈現教師回應素養導向的專業判斷與教學設計歷程,提供資優教師面對素養導向時,理解素養導向的教育理念與教學策略時,同時整理自身專業實踐知識,建構一套個人穩定與完整和素養導向教育改革適當和諧程度的專業價值體系。
定價:無
主編:呂金燮、詹婷雅
GPN:1010902491 ISBN:9789869925549
出版單位: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特教中心
出版年月:109.1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