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UE學期成績登錄、緩交、更正申請操作流程(含路徑簡易說明)(112.5.11更新)

 
 
成績繳交
繳交路徑:教師專區→教學相關→成績登錄(教師),點選科目前的「輸入成績」
確定成績的學生,請勾選學生名字最左側方框,再按【上傳】,上傳後即無法修改,請務必審慎核對。
 
成績緩交
申請路徑:教師專區→教學相關→成績緩交申請→點選「新增」
填好線上資料後,請列印申請單,並送開課單位和教務處完成流程。
申請單請先「離開」科目申請填寫內容的頁面,回到上一層,按下列表中最左邊「(印表機符號)申請單」產出申請表並簽名送開課單位。請留意瀏覽器是否有封鎖彈跳視窗,解封鎖流程請參考下方附件「問題排解說明.pdf」。
 
成績更正
申請路徑:教師專區→教學相關→修改成績申請→點選「新增」
填好線上資料後,請列印申請單,並附上相關更正證明,資料送開課單位和教務處完成流程。
申請單請先「離開」科目申請填寫內容的頁面,回到上一層,按下列表中最左邊「印表機符號」產出申請表並簽名送開課單位。請留意瀏覽器是否有封鎖彈跳視窗,解封鎖流程請參考下方附件「問題排解說明.pdf」。
 
上述操作畫面可參考下方附件「成績登錄、緩繳、更正操作流程」
 
 

-------------------------------------

1.操作說明如附件

-111年6月6日更新

-111年6月21日更新(微調內容)

-111年12月14日更新

-112年1月18日更新(更新截圖畫面)

-112年5月11日更新(調整文字)

2.操作問題排解如附件

-111年6月14日更新